高考填报志愿明起模拟演练 考生可操作练习

2014-06-16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记者从莱西市教育体育局了解到,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将继续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并且必须在各批次规定时间内,由考生本人填报志愿。全省高考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定在6月17日至18日,考生可登录填报志愿网址(http://wsbm.sdzk.gov.cn)进行操作练习。

  据莱西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考生高考成绩将在6月25日前公布。考生应根据本人成绩及填报志愿资格线填报志愿。其中,征集志愿计划在填报前公布,各位考生须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gov.cn)查询。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志愿。6月29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文理类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7月11日,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7月2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7月3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据了解,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往届高中毕业生也可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上网填报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时,如忘记密码无法正常登录,可尝试通过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如找回密码不成功,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申请解决。考生每次填报志愿完成后,都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每次填报志愿时,首次成功提交后最多允许修改两次,考生在网上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志愿即为该批次的有效志愿。

  记者 孙澳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