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张路商贩乱搭建回潮 崂山区冒雨集中拆除(图)

2014-06-17 17: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拆除保张路违章建筑现场

 

  半岛网6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许,崂山区中韩街道联合公安、消防、城管和工商等部门100余人,动用挖掘机、吊车、气割等多种机械设备,冒雨对保张路两侧前期整治回潮的违法搭建以及展露经营店户进行集中拆除和整治。截至目前,已经吊走、拆除用于经营的集装箱、铁棚子、简易房等32处,清理非法强行占路经营摊位60余处,清理出违法占地1500余平方。

  据介绍,保张路是横穿崂山区中韩社区的主要道路,由于该社区多年没有进行整村改造等历史原因,以及附近海尔工业园、可口可乐等需要大量用工企业的聚集,外来务工人员在该社区临时居住者不下3万人,这一路段今年3月份拆除后,沉静了一个多月,从上个月开始恶性回潮,乱向丛生,居民叫苦不迭。为此,这次集中治理采取了“连窝端”的方式。同时,布置执法力量严防死守,发现一起端掉一起,露头就打,不留后患,防止再次死灰复燃。  

  通讯员/张辰源  文/王君莉

  

相关阅读

崂山 违章建筑 拆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