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躲避大狗犯心脏病 摔倒在地当场昏迷(图)

2014-06-26 07: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获救后的刘先生给派出所送来锦旗。警方供图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你们及时把我送到医院,救了我一命。”6月25日上午,中韩街道居民刘先生到中韩边防派出所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民警救命之恩的谢意。

  6月16日晚7时左右,家住中韩街道的居民刘先生照常下班买菜回家,可没想到在这条自己每天的必经之路上竟然会发生意外。一条黑色的大狗突然从路边草丛蹿了出来,直冲向手中拎着袋子的刘先生。刘先生为了躲避突袭的大黑狗,猛地转身避开,谁知脚下没留神绊了一跤,重重地摔倒在地。说来也巧,刘先生不偏不倚地摔倒在路旁的大石头上,后背突然受到撞击的刘先生当时就昏迷了,幸好过路的居民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姜楠当时恰好在周边巡逻,接到报警后,他迅速赶往,没用1分钟就来到了事发地点。“你们来得真快啊! ”民警姜楠顾不上与群众多说,立即上前扶起刘先生,见刘先生仍旧昏迷不醒,姜楠果断将刘先生抬上警车,一路拉着警笛第一时间将刘先生送往青医附院东部院区进行抢救。

  经诊断,刘先生一直有心脏病史,因受到重创而导致心脏病复发,幸好送医及时,没有耽误最佳治疗时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医院抢救,刘先生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昨天,刚刚治愈出院的刘先生来到中韩边防派出所,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他握着民警姜楠的手激动得一再道谢。“要不是你们,我很可能就这么过去了,你们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

  (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张劭沛)

[编辑: 朱贵涛]

相关阅读

躲避大狗 心脏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