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1369套保障房将公开销售 计划7月中旬启动

2014-06-30 13: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徐伟 通讯员傅元华)  25日上午,记者从城阳区房地产管理处获悉,2014年度青岛市保障房首次公开销售已进入梳理筹备阶段,城阳有1369套保障房将参与全市公开销售,计划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

  据悉,青岛市此次计划销售保障房项目17个、拟售房源4369套,其中经济适用房11个、房源2331套,限价房6个、房源2038套。城阳区列入销售计划的有兴阳花园、阜城花园、风情蓝岸二期、龙湖悠山郡一期、华鹏宜居三期等11个项目、拟售房源1369套,其中经济适用房项目8个、房源1062套,限价商品住房项目3个、房源307套,分别占全市比重为45%、15%。经济适用房项目中,风情蓝岸二期位于棘洪滩街道,预计明年6月30日前交付,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鑫江水青花园二期、英格堡家园均位于夏庄街道,为目前房地产市场上在售的楼盘,交付时间约在明年年底前。其他项目均位于城阳主城区内,其中阜城花园有388套经济适用房,是所有项目中推出经适房最多的项目,华鹏宜居三期推出的经适房数量最少,为29套。配套方面,今年的11个项目中,不少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甚至热销的楼盘,交通、教育、医疗、商业、公共服务等配套完善,个别小区已经开发多年,楼盘自身发展醇熟。价格方面,8个经适房项目每平方米的价格集中在3557元~3933元之间,3个限价房项目每平方米的价格在3658元~4328元之间。标准外价格相差较大,位于主城区的华鹏宜居三期标准外价格为每平方米6200元,位于棘洪滩街道的风情蓝岸二期项目的标准外价格为每平方米4573元。

  据悉,此次拟公开销售的11个保障房项目,均计划于2016年1月1日前交房,大部分项目已经主体封顶。目前城阳区的拟售项目已开始办理预售相关手续,为参与公开销售做准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