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二期保障房开始交付 1313户家庭领钥匙

2014-07-04 11: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洛阳路二期保障房的业主们可以来领新家的钥匙了!记者昨天从市北区政府获悉,从6月28日至7月4日,洛阳路二期保障房——中冶·文沁苑项目进行到了房屋交付阶段,1313户业主可以来拿房屋钥匙了。

  “没想到我们能住进这么好的新房,以前我们都是蜗居在租住的房子里,条件非常差,这次交房还是头一次有人全程跟着我们收房,发现有材料、费用上有任何问题,当场就能联系上负责人,当场就能解决,亲戚朋友们都特别羡慕。 ”拿到新房钥匙的11号楼闫女士和丈夫兴奋地说道。据了解,中冶·文沁苑小区位于市北区洛阳路4号,早在分房的第一天,房屋交付现场就围满了前来排队收房和提前了解交房流程的业主。在交房办公室的玻璃门前,不少业主拿着纸笔抄录收房所需材料、收费公示表、物业服务内容等。

  为了保证收房现场业主们能够按照流程办理手续,市北区房产管理二处中部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特意派了12名工作人员协助开发商做好分房工作,加班加点做好誊抄合同、核对钥匙等组织准备工作,并分为咨询组、签约组、收费组、资料领取组等4个小组,全程陪同业主收房,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当场解决。(记者 于波 通讯员 冯浩)

相关阅读

洛阳路 保障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