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酒后驾驶车被拖走 妻子撒泼打交警(图)

2014-07-03 06: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 孙桂东 )  7月2日是全国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2日晚上,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设点夜查,共查获5起酒后驾驶行为,其中有的酒司机为了躲避检查,竟然临时换到副驾驶位置,但最终还是被识破。

  7月2日晚上,市南交警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开发区入口处设点检查。晚上10点左右,一辆白色奇瑞车朝市区方向开了过来。该车突然停下,民警看到车上的男驾驶员跟副驾驶位置的女子换了位置。民警过去检查,男司机坚决否认自己开车,而他的妻子一直强调是自己在开车。交警按照规定,要求司机出示驾照,但他并没有随身携带,而其妻子也称把驾照留在了酒店。民警表示他们刚才的行驶记录已经被录像,司机才开始承认是自己在开车,不过,他说因为车辆的离合器有些损坏,妻子才让他开车检查离合器,开了不过几百米,他认为自己并不属于驾驶者。

  经过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1mg/100ml,为酒后驾驶。按照规定,司机将被吊销驾照半年,记12分,罚款1000元。在交警准备将车辆拖走时,司机的妻子开始撒泼。她一把打在交警的胳膊上,然后大喊交警打人,要求去医院检查。交警整个执法过程一直都在拍摄。当晚11时许,司机的朋友终于将他的驾照送来,不过他的妻子却仍然没有办法出示驾照。最后,司机因酒后驾车被处罚。

  车辆出现“故障”的不止这夫妻俩,另外一辆白色面包车看到交警后停下来,车上却不见了司机。在副驾驶座上的人走下来,并说是自己开的车。执勤的民警要求他出示驾照,他却说没有带,民警要求他将车钥匙交出来,他却说不在自己身上。最后,这名男子终于承认,自己是在帮朋友。朋友开车喝了酒,看到民警后就把车停下 ,从路边的草丛跑了。最后,交警将车辆拖走,并要求司机尽快到交警部门处理。

  7月2日是全国酒后驾驶统一行动日,市南交警隧道中队当晚在胶州湾隧道一共查处5起酒后驾车行为。交警表示,在世界杯期间,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查处力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