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空调该怎么开

2014-07-03 08: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简单

  7月1日早晨6点,我乘坐一辆公交车外出。司机师傅见有乘客上车就提醒“两块、两块”。

  一上车,这车开始开放空调了。从稍感凉意到有点冷,让我不断摸索裸露着的胳膊,希望用摩擦取点暖。本以为这是我个人的感觉,我旁边的一位大姐一边抱着双臂一边说有点凉。让我羡慕的是竟然有乘客从包里拿出了外套穿。这不是花钱买罪受吗?收了空调费,就该享受空调的待遇,这本是合情合理,合乎规定的。但是否应该根据具体的天气、气温等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空调,以及调整空调的温度呢?

  还是在这辆车上,我见到两名孕妇站在车厢里,无人让座。是我让了个座让她们接力到达目的地。我无意标榜自己。只想说,公交车是流动的服务窗口。司机师傅既是这个窗口的司令官又是操作员,责任重大啊!(市北区居民)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交车 空调 简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