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集中整治八大关景区非法租赁自行车(图)

2014-07-07 0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市南区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7月5日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南区工商局、交警市南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12部执法车辆,对八大关景区内租赁自行车的行为进行联合执法。

  在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队伍共取缔自行车租赁点7处,暂扣自行车22辆,清理租赁自行车广告牌11块,规劝游客不要继续骑行自行车30余次。

  下一步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市南区工商局、交警市南大队、公安市南分局、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将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景区内违法租赁自行车行为依法坚决予以取缔。八大关街道办事处成立志愿者队伍对在景区内骑行自行车的行为进行规劝,对不听劝阻的,通知联合执法队伍依法进行查处。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