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母亲煎熬36天重返婴儿岛领回3岁脑瘫女儿

2014-07-12 13:37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路痛苦 母亲泪别婴儿岛

  6月初的一天,李玲的一位朋友告诉她,济南建立了一家婴儿岛,并委婉地建议,可以把菲儿送到那里去。“肯定不行。”李玲说,自己和丈夫都特别疼爱两个孩子,最初,他们拒绝了朋友的提议。随后,越来越多的亲戚和朋友在媒体上了解到婴儿岛的信息,都开始劝解李玲,希望她“做出明智的决定”。几天下来,李玲的想法也有点动摇,“家里实在没钱了,该去的医院也都去了,呆在我身边,孩子真没有活路了。”

  她开始上网搜索婴儿岛的信息,“婴儿岛是国家开设的,费用由政府出,把孩子送到这里,肯定能受到更好的治疗。”6月3日,与丈夫协商后,李玲极不情愿地作出了艰难的决定:把孩子送往婴儿岛。与7月10日把孩子接回时一样,6月4日晚,李玲怀抱孩子,从济宁到济南哭了一路。按照计算好的时间, 当天深夜11点,他们悄悄地来到婴儿岛。守候在附近的媒体的突然出现让她措手不及,于是,她匆匆将菲儿留在岛里,和丈夫钻进返程的车内。

  隔着玻璃,李玲回头望了又望,昏黑的深夜,窗外一片模糊,只有婴儿岛散发出一抹亮色,却将她深深刺痛了。车渐行渐远,李玲转过身来,放声痛哭,她以为是永别,再也见不到菲儿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