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母亲煎熬36天重返婴儿岛领回3岁脑瘫女儿

2014-07-12 13:37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夜夜失眠 我们要在一起

  7月10日,历经舆论的风口浪尖后,成立一个多月的婴儿岛逐渐变得安静,这天上午10点左右,李玲再次站到了婴儿岛前,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菲儿了,她激动地哭了。

  “和孩子分别的这段时间里,我凌晨3点前没睡过觉,睡不着,想孩子。”李玲说,把孩子送到婴儿岛后,就后悔了,没有感到一丝的轻松,反而回到家后,心里一直空落落的,“丈夫和我一样都很想念孩子”。

  看见李玲每日痛哭,夜里失眠,丈夫也开始后悔把孩子送到婴儿岛。“这段时间,我和丈夫都寝食难安,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她说,体会到分别的滋味后,决心将孩子接回,“虽然两个孩子身体都不健康,但我们一定要在一块儿。”

  10日11点左右,办理完手续后,菲儿出现在了李玲面前,“孩子瘦了,一开始我都没认出来。”随即,她把孩子紧紧抱在怀里,仔细打量着,分别一个月后,她觉得孩子变化很大。随后,她抱着孩子坐上了返程的车,与36天前的离开不同的是,这次她没有透过车窗回望,尽管相比深夜,太阳光下更能看清这所不大的粉色小房子。11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济南儿童福利院, 历经舆论风波后,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显得很谨慎,守口如瓶,对于婴儿岛的近况只字不提。

  (当事人均系化名)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