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路与辽宁路路口管道散发异味 路人被熏晕

2014-07-23 07: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称 ,在利津路与辽宁路路口附近,有一处垂直于地面的一根管子,顶端出口处最近一直在往外冒白烟,而且这根管道十分隐蔽 ,与一根交通指示牌的管子几乎平行,路人纷纷掩鼻经过,这根管子到底是干嘛用的?

  7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利津路与辽宁路路口附近,市民反映的这根黄色管子直径七八厘米,顶端有一个出口,这个出口正好被交通指示牌的圆形牌子遮挡住了。

  十多分钟后,记者发现一些白色烟雾从这根管子的出口处冒了出来,记者发现白色烟雾没有明显的异味,但是闻后却有些头晕的感觉。市民对这根管子也很不解,“我每次走到这,总觉得空气不大对劲,感觉有点晕……”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

  至于白烟来源,周边商户和居民们都表示不清楚:“这根管子设计得很奇怪,白烟看上去像是水蒸气,不知道是不是天气闷热的缘故,但人经过后就觉得头晕眼花,而且这根管子还躲在这个交通指示牌的后面,很隐蔽,真的应该好好查查这根冒白烟的管子到底是谁弄上的……”另一位从此经过的市民刘先生对此充满了疑惑。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市北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前往落实此事,尽快查出这些白色烟雾的来源以及设置的相关单位,然后再采取相关措施进行处理。

  文/图  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管道 散发异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