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助阵海逸天成蓝色梦想记事本发布仪式

2014-07-26 02: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海逸天成“与爱同行 城市因你而温暖”蓝色梦想记事本发布仪式在项目所在地举行,黄晓明作为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爱心推广使者出席此次活动,与岛城诸多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为星星的孩子献出爱心,半岛网房产频道见证了这一爱心之夜。

  



  关爱自闭症儿童 温暖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自闭症孩子也被喻为是“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蓝色的特质:冷漠、纯净、忧郁、孤寂、美丽。虽然他们不擅与人交流,但他们中有一部分在艺术等领域都有着过人的天赋。研究报告显示,中国自闭症儿童数量在160万以上,他们需要这个社会的关爱与包容。

  



  活动当天,在现场展示了许多自闭症儿童的美丽画作,微尘携手海逸天成以拍卖的形式号召社会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一位叫“笑笑”的小朋友,更是为大家现场带来精彩的钢琴表演,博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黄晓明再回家乡:愿为自闭症儿童公益事业出力

  作为此次仪式的特邀嘉宾,黄晓明的出现将活动推向高潮。仪式上,黄晓明被聘为“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爱心推广使者”。身为公众人物,黄晓明曾多次投身公益事业,并获得了诸多荣誉称号。说起对自闭症儿童的看法,他说:“孩子都是美丽的,希望大家都能帮助这些美丽的孩子”。

  



  仪式上,黄晓明还与自闭症儿童共同完成了一幅画作,同时,他也向到场的所有嘉宾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与海逸天成这种慈善企业一道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黄晓明:最看中海逸天成绝佳地理位置

  海逸天成位于东海西路29号,占据城市繁华核心地段,集行政、文化、商业、金融、景观五大中心于一身。项目由两栋44层超高层组成,推出80-167㎡精装公寓,281-490㎡精装海景豪宅,起价30802元/平。

  



  作为海逸天成的业主,被问到海逸天成最吸引人的地方,黄晓明说:“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绝无仅有的地理位置,这里面朝大海,在家里就可以看到青岛的标志五四广场。回家后,与爸爸妈妈在家里一起看看夕阳晒晒太阳,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