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关城管开展防汛工作 紧急排查隐患治未病

2014-07-25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市气象台25日7时将台风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八大关城管中队响应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加强力量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八大关城管中队加强对辖区巡视检查,增强对易受雨水冲刷区进行特殊巡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预报,做好超强控制措施。7月25日早5点钟左右在巡查过程中,在汇泉路10号发现一盘不明线缆,线缆密布交错在雨水之中,紧靠行人道,被当时正在巡查的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吴主任和城管八大关中队韩队长发现,此时情况非常危急。由于时间太早,还不到早晨7点钟,马上将迎来上班高峰期。发现险情后,来不及向执法中心报告,在无法确定线缆是否有电的情况下,冒着漂泊的大雨,心中想着避免造成更大险情的两人决定第一时间奋力移除。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用掉落在路边的树枝,两人齐心协力,并转移到安全位置,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及时上报至相关部门。后经查看疑似通讯电缆。

  八大关城管中队韩波表示,在汛期期间,首要工作就是要最大程度的预防和减少汛期的损害,积极保障社会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市政公共设施安全。一旦发生险情,确保‘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排除道路危险障碍,保障上班高峰期车行人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八大关 城管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