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扎堆买房抽大奖 半岛车房联展今继续

2014-07-27 06: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王爱科) 7月26日,由本报主办的2014首届半岛车房联展继续在李沧万达广场举行,包括保利·茉莉公馆、世茂·公园美地、万达·海公馆、中海·国际社区一里城、伟东·湖山美地、玫瑰庭院、青特·花溪地、青特城、青特·赫府、青特·赫山等在内的精品楼盘一齐亮相,广汽菲亚特、一汽马自达、比亚迪、华晨金杯多款车型汇聚车房联展现场,让更多的市民到场买房买车。据悉,本次车房联展持续到27日,有意向的市民别忘到场逛逛。

  26日是车房联展的第二天,雨后天晴,上午10时,车房联展现场已是人满为患。而包括保利·茉莉公馆、中海·国际社区、伟东·幸福之城、伟东·湖山美地、世茂·公园美地、万达·海公馆、青特城、玫瑰庭院等在内的品牌房企精挑细选的好户型,让到场的市民惊喜不断。在当天的车房联展现场,本报出品的最新楼市地图,精准定位当前岛城精品楼盘,成为市民买房看房的“导航”。截至下午5时,现场已经派发了近万份楼市地图。

  记者注意到,参与本次房销会的楼盘,全部都处于刚需热门的购房区域——黄岛新区、高新区、李沧区,区位优势成为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因素。黄岛新区刚刚成立,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浦东;高新区凭借优美的湿地风光和距离市区较近的距离,一直为很多刚需人群所关注;李沧区更不用多说,已经成为了岛城最热门的置业片区,便利的交通和日益优美的环境,让很多新青岛人将家安在这里。其次,本次参展的项目,价格也都很“亲民”,每平方米的价格基本都在万元左右,符合刚需人群的心理预期。

  记者在现场发现,针对本次展会,各家开发商都拿出了近期最大的优惠力度。其中中海国际社区三期御城9.5折,二期一里城9.3折;伟东·湖山美地高层交5000元打9.5折,洋房打9.4折,此外购买指定房源可1万元购车位;保利·茉莉公馆团购交5000元抵20000元,最高可享9.3折;世茂·公园美地团购高层、洋房、公寓交6000元享9.4折,别墅、商铺交1万元享9.4折,购买高层指定房源在网络团购优惠基础上可再享9.6折“租房租金”特惠。青特城推出“别墅一口价房源”、首付20万元限时优惠等促销活动。玫瑰庭院推出“别墅2万元抵50万元”;建面155平方米至170平方米小高层、洋房交5000元抵8万元的优惠。

  在此次车房联展期间,基鸿装饰还推出了独家装修大礼包:现场登记即得温馨夏日礼品并免费量房;现场签约即享万元装修款;现场签约即享史无前例“三不限”(木门不限樘数 ;橱柜不限延米;地板瓷砖不限面积);现场签约即可参与抽取西门子消毒柜、港澳双人游等大奖。

  此外,作为活动主办方,组委会还在现场为市民准备了微信打印机 ,只要您现场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上传您自己的照片免费打印(每人限打一张),数秒之间即可永恒保留您和您爱人、家人的幸福瞬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