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园社区免费为居民装防盗门 8月初安装完毕

2014-08-01 17: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日消息  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近日为未安装单元防盗门的居民楼安装防盗门并入户安装防盗门门铃。去年8月份,已为上环的6栋楼、湾仔的9个单元和江西路149号、153号安装了47扇单元防盗门。此次安装的为第二批,共20扇,目前防盗门铃安装工作已结束,防盗门将于8月初安装完毕。

  第一批防盗门安装时,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古田路流动人口多,改造回迁户和租房人口多,因此专门召开了楼组长会议,商量对策,决定优先在古田路安装。此次第二批的20扇防盗门已于7月17号开始安装,在总结了上次安装经验后,各楼组长和片长提前通知到未在家和租房的住户,确保安装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安装防盗门门铃都是免费入户安装,对于租户和没在家的居民,我们都会告诉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来互相协调工作。”负责安装防盗门的门业公司员工王军如是说。此次入户安装单元防盗门门铃将会使江西路171号片区的全部居民享受到这种福利。“居民很高兴,我们也很开心。”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董作兰说。

  文/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香港花园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