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金融中心:打造墨城首席顶级5A写字楼

2014-08-08 09: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是5A写字楼

  伴随着企业对办公场所要求的提高,写字楼市场得以不断发展,规划合理、功能强大,并极具前瞻性的5A写字楼随之出现。那么,何谓5A写字楼,它的标准又是什么呢?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市场中最顶级的写字楼,是建立在5A标准之上的。

  Office Automation (办公自动化系统 )

  毫无疑问,办公功能的完善配备是5A写字楼的首要标准。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网络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

  华通•金融中心倾力打造全新的办公自动化系统,高速的网络运行速度,光纤入户,千兆到楼,百兆到户。为写字楼提供全天畅通无忧的网络运行管理和最高效的办公效率。

  Communication AutomatiON (通讯自动化系统 )

  通讯传输是现代办公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信息社会里,有了通讯和信息交互传递,一切都变成得可行。通讯自动化系统 简称CA,是指商务办公需求下的通信传输需求的满足。

  华通•金融中心作为即墨首席5A甲级商务综合体,它的每个智能化办公空间内都预设了相应的电话和宽带预留信息箱。便捷的信息通讯,让您执掌通讯的主动权,充分感受现代化的办公生活。

  Fire Automation (消防自动化系统 )

  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快速发展,高层、超高层的写字楼变的越来越常见,这当中非常关键的一点原因在于高层办公所提供的环境和景观优势,是其他办公场所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但这同时会伴随着一个问题:消防隐患。众所周知,大部分高层和超高层建筑高度都远远超过了消防车的施救范围。

  华通•金融中心采用了标准配置的消防自动化系统,每层进出口处及消防通道均设有巡更点,每户均设有烟感器和自动喷洒功能。保证您在全心工作的同时安全无忧。

  Security Automation (安保自动化系统 )

  人身和财产安全是企业办公的另一个关注点。一流的企业,必须有与之相伴的安全和形象支持。华通•金融中心作为5A级商务办公综合体,设有门禁系统,以及24小时的保安巡逻。出入口门禁安全管理系统是新型现代化安全管理系统,能够为企业人财物的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和防卫。

  Building Automation (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

  简单来说楼宇自动化就是运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使楼宇内设备协调运作,从而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等目标。

  华通•金融中心的楼宇自动化主要体现在公共部分智能照明系统、智能疏散指示灯以及室内空调系统。其中最具特色的是中央空调-VRV多联机空调系统,自动化、全天候的空气对流,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为您提供最宜居的办公环境,体验畅意的绿色办公生活。

  华通•金融中心是一座纯正的商务写字楼,在功能设计和后期管理上,完全为办公考虑。以人的需要为根本,以最前沿的建筑技术、工程技术为支撑,将自然性、技术性、人文性融为一体,达到所在区域商务办公场所的最高水平。

  华通•金融中心,流火8月团购启动,交1万最高抵94折,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