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艺龙旅行网订房间有俩落地窗 入住后仅一个

2014-08-08 09: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外地游客张先生和家人一起来青旅游,入住提前订好的酒店后,发现实际情况和照片上不一样。张先生称大床房一晚1288元,照片显示有两个落地窗,他住的只有一个,前台说只有一种房型,后来他才发现酒店有两种房型,感觉自己被欺骗了。8月7日,酒店方回应称两种户型都是一样的装修风格,档次都一样,少了一个落地窗,但其他条件要好些。

  趁着暑假,张先生打算带孩子来青岛游玩,考虑到8月份是青岛的旅游季,张先生提前在网上订了房子。张先生称他在艺龙旅行网上检索,发现在市南区琴屿路上有一个海景酒店,靠近小青岛,在网上看了看图片,感觉还不错,就预订了酒店的大床房。“因为有小孩,我们也不愿意孩子受苦,就预订了酒店的‘豪华全海景大床房’,1288元一晚上,这个价格不便宜。”

  张先生介绍,到达酒店后,他失望了,房间里只有一个落地窗,和照片上俩落地窗不一样,另外,他感觉面积也不够,他和家人都觉得被骗了。张先生就下楼去找酒店前台,问了两三遍,前台告诉他网上的照片是因为有镜子,“反照”后才有的效果,而且豪华海景房只有一种房型。

  怀疑归怀疑,因为前台的说法,张先生也没有再去考虑这个事情。没想到住了几天,无意间看到有人在隔壁房间打扫卫生,他就进去看了一眼,竟然看到是网上照片那种有俩落地窗的房型。“这不是明显欺骗消费者吗?同样的价钱,咋没有同样的享受。”张先生称他们之后拨打艺龙旅行网的电话,但感觉对方在推卸责任,态度也不好。

  8月7日,记者登录艺龙旅行网,查看酒店方的页面,酒店最贵的房间是“豪华全海景大床房(观海浴缸)”,原价1588元,网上报价1288元。在房型下面,配有4张图片,其中两张是大场景,确实都是两个大落地窗。

  8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这家海景酒店。酒店一位工作人员李女士承认和顾客有分歧,不过已经和旅客有过沟通。“我们没有说过什么镜子反照什么的话,再就是我们酒店豪华大床海景房确实有两种房型,也会让顾客挑选,不存在隐瞒房型的情况。”李女士说道。

  李女士称酒店的豪华全海景大床房有两种房型 ,一种是有两个落地窗,一种是只有一个,少一个落地窗的大床房在其它条件上要好一些。“两种房型的装修风格一致,档次都一样,所以标价1288元。”李女士告诉记者。

  “之前没有让他们住两个落地窗的房间,是因为那种房型只有两间,当时都有人住了,他们来了,我们又不能把人家赶出去。后来他们也没再提出要求,说要住到另一个房间里去,所以就一直在一个落地窗的房间里住着。”李女士解释说。

  照片和实际情况不一致,是否应该改一改?针对记者的问题,李女士称将向老板反映,联系网站方,在说明上细化一些,避免再出现理解不一致的情况。

  记者 李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