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铺首选华通金融中心 把握机会创造财富

2014-08-13 14: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中国经济持续稳健的发展,人民生活日益富裕,财富逐渐积累,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欲望不断提升。“商铺是金”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投资商铺愈发成为众多投资者投资的首选渠道,但是商铺前期投资和后期物业投入都比较大,并且需要一段时间的市场培育期,所以购买商铺要量力而行,慎而重之。投资什么商铺,怎样获得更好的收益,成为投资者考虑的首要问题。其实这些答案就在我们自己手中。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商业广场的增多,买商铺的人也越来越多。在自己能承受的经济范围内,还是要买中心地段的商铺或者是政府规划发展的地块,秉承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投资价值也必然水涨船高。同时,尽量选择成熟商业地段或者具有较大升值潜力的商圈位置,一个城市核心商圈的商铺价值一般是最高的,交通便捷、配套成熟、客流量大、商业气氛浓、易产生商业集聚效应,投资回报也是很可观。

  即墨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华通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即墨烟青路与蓝鳌路交汇处,有多条公交线路和直达青岛的大巴车经过,可实现高速、机场、火车站,城市间的无缝接轨;由项目出发十分钟可达即墨市政府、国税大厅、行政服务大厅、审计局等一系列行政服务网点,为业主提供便捷条件;项目周边有中信、农行、工行、青岛农商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项目紧邻宝龙城市广场、佳乐家、大润发几大商业体极易产生商业集聚效应。总之,项目所在地是即墨交通、配套、客流及商业氛围最佳的核心商圈区域,也就是即墨的黄金地带,其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开发商实力强 是有力的保障!

  优先选择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开发商的雄厚实力,一方面,可以保证商铺的工程质量和交工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投资选择,也更加可信。好的开发商更能整合各项资源,保障商业建筑及景观品质,以雄厚的实力,保障投资者的财富安全。

  华通金融中心是由青岛华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华通新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青岛华通集团于2008年经青岛市政府批准设立,是国有独资的市政府直属投资类企业,全资子公司39家,控股14家,参股50家。先后在青岛开发了青岛•唐岛七星、青岛科技馆、青岛•世园会四星级酒店等项目,开发商雄厚的资金实力,由此可见。

  未来有发展 才能保增值!

  投资商铺前要注重长期的规划发展。选商铺的时候,要看看商家的规划图,看一下商铺周边的交通、配套设施、商业网点等等要素,这一点很重要。规划是对未来发展的远景描画,关乎片区发展,一个商场未来能否繁荣发展与未来规划息息相关。这种大背景、大环境的考量,是投资者在局部市场选择的先决性条件,否则一铺不但养活不了三代,反而成为三代人的负担。

  华通•金融中心位于即墨重点发展区域,周边在建大型项目众多且都包含大体量的商业类产品,未来几年将逐步完成商圈的整体升级,形成即墨乃至北青岛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商务综合片区,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华通金融中心裙楼一二层旺铺已经全面推出,商铺面积39-501㎡不等,现正开展首付5万起促销活动,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低门槛高收益的投资机会。成功总是眷顾那些能够把握机会的人,看准时机果断出手才能实现资产的不断增值,成就属于自己的财富传奇!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