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做客寻医问药平台 讲解啤酒海鲜科学搭配

2014-08-25 06: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 韦丽丽) 岛城市民素爱喝着啤酒吃蛤蜊,啤酒节开幕以后,更是“刹不住车”。但肠胃较弱的人,建议听听专家讲解如何科学饮食,轻松度过夏天。8月27日、29日,半岛网“寻医问药”平台将邀请市立医院免疫风湿科主任苏厚恒、东院区消化科主任战淑慧做客。

  8月27日(周三),苏厚恒主任将就如何“科学吃蛤喇、喝啤酒,谨防痛风”与网友进行交流。苏厚恒,从事内科学与自身免疫性风湿病的临床与研究30余年,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和血管炎等风湿病诊断和治疗具有系统研究。特别在红斑狼疮系统化治疗等方面的研究具有较高影响力。

  8月29日(周五),战淑慧讲解主题为“烤肉、啤酒、海鲜,专家教您科学餐饮”。战淑慧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对消化科胃肠道及肝胆胰腺的疑难重症疾病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胃肠镜检查。

  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8月6日“青岛名医馆”(微信号:bdwmingyi)正式上线,您也可以访问“寻医问药 ”平台首页(http://ask.health.bandao.cn/),在做客专家列表下在线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