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9月6日走进苏宁 举办秋季首场大型相亲会

2014-09-01 15: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青岛苏宁共同举办的“浪漫今秋,爱情来了——半岛之恋走进李沧苏宁生活广场大型相亲会”将于9月6日在李沧苏宁超级店(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举办,届时将有近千优秀单身男女共同参加。据介绍,本次相亲会为半岛之恋秋季首场大型相亲会,主办方青岛苏宁将会在活动现场安排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精美丰厚的礼品,有意参加相亲会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

  “这段时间又到了青年男女相亲报名的高峰期,半岛之恋接到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因为中秋节、十月一都是亲朋好友相聚的节日,大龄单身男女大都面临着被‘逼婚’的现象。随着‘90后’的崛起,‘80后’尤其是80后女孩儿的相亲成功几率将受到很大的冲击,所以我们提醒广大‘适婚’的单身男女抓紧时间报名参加相亲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为满足更多岛城单身男女的需求,半岛之恋将联合青岛苏宁共同举办“浪漫今秋,爱情来了——半岛之恋走进李沧苏宁超级店大型相亲会”,旨在让大龄单身男女早日结束单身。

      半岛之恋2006年始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300余场,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十二万余人。八年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成功结缘的会员高达数万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本次“浪漫今秋,爱情来了——半岛之恋走进李沧苏宁超级店大型相亲会”将于9月6日在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苏宁超级店举办,有意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 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许欣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相亲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