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失联13天后回家 向家人承诺不再做傻事

2014-09-16 13:43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9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张进 褚菲菲)9月11日,本报报道了15岁女孩王畅畅在义堂镇跟家人失联的消息。15日上午9时,记者接到王畅畅的姐姐马玉峰的电话:“王畅畅回家啦!”

  8月31日到9月13日,15岁的王畅畅离家后,没有回老家,也没有找朋友,这让王畅畅的母亲周公云急坏了。15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王畅畅的母亲,周公云在电话中激动地说:“孩子平安回来了,这下终于放心了。”

  在王畅畅失联的13天中,母亲周公云这十几天没睡过一个安稳觉。“这十几天怎么过来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就想尽快见到女儿,担心她遇到坏人或者误入传销。如今,女儿回家了,当妈的终于能把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13日上午,她给我们打电话报平安,下午就回来了。”王畅畅的姐姐马玉峰说,这十几天王畅畅认识了一个40多岁大姐,虽然认识时间并不太长,但吃住都是她供应的,平时对她也不错。

  王畅畅说,这位大姐对她非常照顾,不仅管吃管住还帮忙找工作,并安排她在一家足疗店里工作。

  “当初我想去美容院卖化妆品,家人没同意,所以这次干脆没告诉家人……”王畅畅表示,她应该早点和家人说清楚自己想出去打工的事,然后再征求家人的意见,不该这么冒失就跑出去了。

  “看到报道后,才知道家里人报了警,没敢耽误,赶紧回了家。”经过这次事情后,王畅畅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因为自己的不懂事而让家人操碎了心。现在,王畅畅已随母亲周公云回了老家江苏,而对于以后的打算,王畅畅向家人承诺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女孩失联 回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