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居民区空地乱倒建筑垃圾 尘土飞扬扰民

2014-09-16 13:5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5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在14日下午有人在兴隆路78号与兴隆家园小区中间的空地上乱倒建筑垃圾

  当天下午一辆装满建筑废料的货车开进小区 ,当场就尘土飞扬,很多居民都表示当时家里都开着窗户,扬尘弄得整个楼上的居民都受不了。

  到了15日上午,记者前往兴隆路78号小区和兴隆家园小区中间的这块空地探访时,发现这里的建筑垃圾依然还在。说起当天下午倾倒垃圾的情况,居民们表示十分地无奈:“那天下午的时候,楼下过来一辆大车,然后嗡嗡的就把一堆瓦片和石头什么的都堆到了这块空地上面,本来有点噪音什么的大家也可以忍受得了,毕竟一会儿就过去了。但是那个扬尘却让人很无奈,真的是气死人了,下午的时候天气挺热的,大家都开着窗户,结果这车弄的这些扬尘什么的都飘到了屋子里面,结果打扫了很长时间才清理干净。”

  但是据周边居民介绍,这周围并没有什么建设工地,也没有什么大面积的空地,至于是谁在这儿倒的建筑垃圾,大家也都表示不清楚,只是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制止一下,并且能够及时清理干净,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兴隆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落实此事。

  记者 潘立超(图片由市民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兴隆路 建筑垃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