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青岛】山东女婿刘翔"回门" 与爱妻秀恩爱

2014-09-16 17: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中国最适宜退休城市出炉,青岛名列第三。这也是青岛连续第五年入选。前五名依次为:杭州、成都、青岛、珠海和厦门。

  小编也想退休,我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上班,只适合拿工资。


  



  小编昨晚被朋友叫去谈人生,途径宁夏路时看到一光膀子戴大金链子胳膊有文身的哥们质问出租司机:您这车也太NB了吧,我知道青岛车不好打,也不能从宁夏路拐个弯儿到福州路就TM的89块7了,你特么非逼我嗨你一顿才老实是不是?!司机说,你怎么个情况?跟个彪子是滴,看好了,那是收音机,下面才是特么的计价器!

  



  12号,李沧警方根据举报,打掉了一个以婚介为名的诈骗团伙。“百万富婆”征婚来者不拒,上至70多,下至小帅哥,来一个爱一个,谈一个骗一个。总共骗了十余人6万多元。欲知详情,猛戳>>>>

  

假富婆杨某指认受骗人信息。



  你说这种骗局都老掉牙了,怎么还是有人上当中招。天上掉不下杨惠妍,可长点心吧!

  



  山东女婿刘翔近日“回门”,与爱妻葛天在济南一商场逛街时被网友撞见。新婚不久的小夫妻,当街牵手秀恩爱。↓↓↓

  



  



  



  同是山东女婿,张雨绮(山东德州人)老公,知名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抓。据说王导连续三晚找小姐,还同时与两名女子玩“3P”。画面太醉人,小伙伴们请自行脑补。

  

王全安在被抓现场



  

疑似卖淫女



  

王全安所付嫖资



  昨晚张雨绮发微博:“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件事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件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律师说,王全安恐涉嫌聚众淫乱罪,最高判五年。
欲知详情,猛戳>>>>

  



  网友:嫖娼队又得一分,吸毒队要加油了!

  



  



  12日有微博网友披露,山东济宁市第十三中学一名学生因在课堂接老师话茬,被对方用绳子拴住脖子,勒令蹲在走廊中。↑↑↑

  



  大众网记者赴济宁十三中了解情况,但校方拒绝接受采访,当地相关教育部门也未就此事作出回应。欲知详情,猛戳>>>>

  老师到底是开玩笑还是玩真的,相信当时一教室的学生都了然于胸,想瞒也瞒不了。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城阳年底有望开跑有轨电车。西起城阳批发市场站,终点为前旺疃站。↓↓↓

  



  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洋气!欲知详情,猛戳>>>>

  你以为你买得起茶叶蛋就是富人了?快别得瑟了,现在买得起姜才是真土豪!↓↓↓  

  



  9月15日,记者走访青岛各大农贸市场发现,生姜价格一直在高位运行,零售价达到每斤13元,和五花肉的价格相同。

  往期回顾:

  【聊青岛】被老同学盘问婚姻大事 黄晓明招了

  【聊青岛】阳光明媚 破烂王台东开例会(图)

  【聊青岛】一大波长腿美女袭青(图)  [编辑: 胡珊]

相关阅读

聊青岛 独家 刘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