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晴气温快速回升 周日青岛市区最高26℃

2014-09-19 16: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之后,今天青岛天空放晴,气温也快速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升到了24.2℃。明天再次迎来周末,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0日傍晚,北部地区有小阵雨过程,气温继续上升,市区最高在26℃左右,内陆区市27℃左右。

  今天天气多云转晴,早晨即墨、莱西、胶州出现了大雾。北风转南风2级左右,市区相对湿度62—96,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6.6℃,最高气温24.2℃,郊区最低气温11.7℃—15.5℃,最高气温在24.2℃—25.3之间,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即墨25.3℃,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1.7℃。

  明天天气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北部有小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明晨前后大部地区有轻雾。最低气温:市区18℃—19℃ ,内陆区市14℃—17℃,最高气温:市区25℃—26℃ ,内陆区市25℃—27℃。

  文 宫昌乐

   [编辑: 王维峰]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升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