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被砸牵出案中案 民警三赴滨州端毒窝(图)

2014-09-24 08: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黄岛警方破获了一起“案中案”。5月26日晚,黄岛区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因为存在经济纠纷,犯罪嫌疑人唐某纠集李某等5人,持械将王某的宝马车砸坏。案件发生后,开发区警方立即开展侦破工作,发现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涉嫌吸、贩毒违法犯罪。开发区警方经过对案件的深挖细查,于8月底成功斩断了一条通往辖区的贩毒路线,并3次远赴滨州市,成功摧毁了一处制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破获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贩卖毒品、容留吸毒等案件30余起,缴获冰毒20余克。

  钱没要回来车还被砸了

  家住黄岛区的男青年唐某,算得上一个家境殷实的“富二代”。可是唐某从小养成了嚣张跋扈、花钱大手的恶习。2013年年初,唐某瞒着家里向做生意的王某借款10万元,说好1年内归还。可是还款日期到后,却迟迟没有归还。2014年5月26日晚,王某驾驶自己的宝马车来到唐某父亲的住处,索要欠款,并同唐某的父亲吵了起来。得知王某去父亲家“闹事”,唐某觉得很没面子,立即打电话找到李某,并由李某联络了薛某某、薛某、宋某3人,5个人带着斧头、棍棒气冲冲赶到唐某父亲家,一顿斧砍棍砸,将王某的宝马X5越野车砸得浑身“开花”,后报修损失达到10余万元。而5名犯罪嫌疑人害怕警方追捕,立即四散藏匿起来。

  这起寻衅滋事案件发生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开展调查,并迅速查清了5名涉案嫌疑人的身份,但5人均已离开原来的住所外出躲避。刑侦大队五中队民警通过侦查获取线索,5名嫌疑人均有参与吸毒的违法嫌疑,而且基本确定薛某某多次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

  多警联动当场缴获冰毒

  经查发现,自2014年5月份以来,薛某某与赵某、刘某、张某某、钱某某等5人结成了一张“毒网”贩卖冰毒,毒品大多由钱某某从“上线”处获得,后分售给薛某某、赵某、刘某和张某某4人,然后4人分别对外销售。据民警介绍,抓捕民警对共计9名嫌疑人进行了全面布控,经过连续5个昼夜的架网守候,7月10日上午,4个抓捕小组在4处不同地点,同时“收网”出击。在长江路某商厦附近的抓捕行动中,民警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钱某某、赵某当场抓获,缴获冰毒5克。7月12日上午,刑侦大队、网警大队及辛安派出所民警在一旅馆房间内将李某抓获归案。

  民警远赴滨州挖出制毒窝点

  “据犯罪嫌疑人钱某某等人供述,他获取的冰毒基本上是通过一个绰号叫‘大龙’的男青年得到,而对方很可能是从外地取货贩卖至青岛。”8月15日晚,民警获取线索后立即赶赴河北省徐水县,将藏匿在此的“大龙”抓获归案。“大龙”姓吴,今年27岁,年龄虽然不大却相当狡猾,面对民警讯问,要么一言不发,要么答非所问。但最终在大量证据面前,吴某终于交代,他手中的“货”都是到滨州一个姓柴的四川人手里拿的,而柴某还有一个上家,是同为四川人的邢某。

  专案组民警先后三次赶赴滨州进行调查,逐渐摸清了柴某的处所和活动情况。8月26日在滨州警方的配合下,专案民警终于将柴某成功抓获。据柴某交代,其上线邢某有一处制毒窝点制造冰毒。专案民警迅速出击,查获了这处隐藏在滨州市某居民小区民房内的制毒窝点,查获了制毒工具和冰毒,并顺线抓获了邢某等4名涉嫌制造贩卖冰毒的犯罪嫌疑人。目前,1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图 记者 郭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 案中案 滨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