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刀逼儿撒尿儿子尿不出 男子杀子后叫人报警

2014-10-20 07: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昭通市镇雄县唐姓男子亲手杀害‘养不起’的9岁儿子。”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18日,镇雄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10月14日,镇雄县牛场镇牛场村马鞍山村民唐明华将其子小宇(化名)杀死家中。

  近日,网友发微博称,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牛场镇一唐姓男子将自己亲生儿子杀死。据知情人士称,唐姓男子杀害孩子之后叫其他人帮忙报警,人们问他为什么这样做时,他的回答让人震惊:“我养不起了!”18日晚,镇雄当地一名民警称,网友所说的唐姓男子杀死儿子的事情属实,其性质也非常恶劣。“案件的具体细节需要办案民警才说得清楚。目前,嫌疑人早就被抓起来了。”

  据镇雄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10月14日,镇雄县牛场镇牛场村马鞍山村民唐明华将其子小宇(化名)杀死家中。案发后,公安机关查明,唐明华:39岁,身体健康,好逸恶劳,育一男一女,其妻因无法忍受其懒惰成性,于三年前带小女儿外嫁他乡,唐明华则带儿子小宇一起生活。案发当日凌晨4时许,唐明华和小宇共睡一床,小宇遗尿将唐明华惊醒,唐明华便叫儿子起床尿尿,但儿子尿不出,唐明华便用菜刀抵住小宇颈部逼其撒尿,但小宇还是撒不出,唐明华遂持刀猛砍小宇颈部致其死亡。目前,唐明华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据《云南信息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