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去海钓!半岛网联合青岛钓鱼协会比赛报名啦

2014-10-20 14: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钓鱼爱好者的福利来了,为了丰富岛城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岛城垂钓爱好者的期盼,半岛网将联合三盛国际海岸在10月25日本周六举办尽享“鱼欢” 大型休闲垂钓活动。本次垂钓活动拥有竞争性、互动性等特点,为岛城的垂钓爱好者提供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营造一个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钓鱼技巧的氛围,同时达到切磋钓鱼技术和增进友谊的目的。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青岛市钓鱼协会的大力支持。青岛市钓鱼协会是全国最大的地方钓鱼协会,至今年十月正好成立三十周年。活动当天会有来自青岛市钓鱼协会的资深海钓会员为网友们充当导师,现场实地传授钓鱼的技巧。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休闲娱乐竞赛为主,在垂钓比赛之间做到以鱼会友,通过交流增进技巧,提高自身的垂钓水平。主办方提供免费午餐,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半岛都市报报卡,活动成绩前十名更有精美大礼包赠送。鱼饵渔具需自带。

  比赛成绩规则:

  按照个人钓获最大单尾鱼重量计算成绩,重量单位为kg,鱼种不限。

  比赛裁判:

  青岛市钓鱼协会总裁判长庄光华。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半岛网房产电话0532-80889071;发送“垂钓+姓名+人数”到18105321412短信报名。

  2:网络报名:微信关注半岛网房产频道报名,报名的时候需要“姓名+电话+人数”

  活动地点:即墨市温泉镇滨海大道与嶺海路交汇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北三盛国际海岸

  半岛网也将免费从市区发车。发车时间:25日周六早上八点半,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楼下。

  



  金秋十月,让我们奔赴即墨,去收获钓鱼的快乐吧!本次垂钓活动地点位于三盛国际海岸海滨木栈道,让您既能享受垂钓带来的乐趣,又能欣赏西班牙风格建筑的异域之魅,何乐而不为?

  垂钓是一种等待的享受,垂钓是休闲娱乐的生活,垂钓是耐心坚持的训练,加上各种垂钓技巧,让我们能更加体会垂钓所带来的快乐。在我们一起和鱼友或家人一起在户外享受明媚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我们与同行的伙伴们一起在那静静等待,等待能钓上一条中意的大鱼,等待中感受着那种悠闲,在鱼吃到诱饵时吊杆的晃动,继而用自己的力量拉上鱼钩,更是一种付出收获的享受,和家人和鱼友的一起的享受。我们品味鱼烹煮时发出的诱人的美味,吃鱼的一刻更是无比的温馨。

  



  在天高气爽的金秋,我们的钓鱼发烧友岂能不心动,不想来一次集体的垂钓活动?我们悠然自得的刷下钓鱼的鱼钩,用智慧和耐心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带回家和家人分享,在怡然自得中享受这快乐的一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