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欠钱没还 被债主骗到胶州用铁链锁了15天

2014-10-23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便衣民警解救被困受害人。(警方供图)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滕国政) 21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对一居民小区治安清查时,发现一男子可疑便跟随对方进了居民楼,解救了一名被非法拘禁的男子于某。于某欠钱没有归还,债主将他骗到了胶州,用铁链锁起来折磨,一关就是15天,直到民警将他解救出来。

  当天,阜安派出所民警在被查的一楼一户居民家中看到,一名男子身上拴着粗大的金属链子,坐在地上神情萎靡。这名男子发现门外的民警大声呼喊“救命”。民警立即进入屋内检查,并将两名试图逃窜的男子控制住。经查,被锁男子姓于,老家烟台海阳。于某原本是要来胶州办贷款的,10月 7日这天,他的一个债主王某将他约到了胶州,称可以托亲戚办理低利息贷款,没想到他到了胶州就被数人软禁起来。据于某称,每天2名男子轮流看管着他,不让离开也不让随意拨打电话,王某要求于某立即还钱。但因为手头真的没有钱,于某没法满足王某的要求。王某认为于某“不老实”,就对他施加折磨。

  民警很快就抓获了王某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调查,王某是城阳人,50岁,经营一家规模不大的钢材市场,平日给工地供应建筑钢材。近几年资金周转不佳,王某要不回货款只拿到一堆欠条,于某欠王某超过了150万元。王某前去要钱吃了闭门羹,心有不甘动起了歪念头,就找人将于某骗到胶州对其拘禁。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胶州警方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欠钱没还 债主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