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门卫色胆包天 先后两次猥亵九岁女童(图)

2014-10-24 09:26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诸城市贾悦镇某企业职工庄某因工作忙,将9岁的女儿放到工厂门卫室让门卫王某代为照看。岂料,这名年过五旬的男子竟然色胆包天,先后两次猥亵女童。10月23日,记者从诸城警方获悉,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托付门卫看孩子

  今年54岁的王某是日照市五莲县高泽镇人,早前因与妻子感情不和离婚,几经辗转后在诸城市贾悦镇一家企业寻了一份门卫差事。

  10月18日下午,厂里职工庄某的丈夫因急事要出差,9岁的女儿媛媛(化名)一个人在家无人照顾,庄某只好把媛媛领到厂里,等下班后再一起回家。因为担心孩子在车间内影响生产,也不安全,庄某就把媛媛送到了门卫值班室,让王某代为照看。王某满口答应后,庄某便赶回车间工作了。

  心生歹意伸魔爪

  小媛媛非常懂事,一声声“爷爷”叫得王某的脸上乐开了花,他便打开电视,和媛媛一起看起了动画片。看了一会儿电视后,王某见四下无人,便起了色心。随后,王某抱起媛媛开始乱摸。因为当时厂里职工也快下班了,媛媛挣扎了一下后,王某也没再乱动。年幼的媛媛并未将此事告诉母亲。

  10月19日,庄某的丈夫还没有回来,当天上午庄某将媛媛送到母亲家之后,傍晚又把媛媛接到了值班室,让王某帮忙照看,想等加完班后再带媛媛回家。王某见小姑娘又来了,心想这次可不能再错失机会了。过了一段时间,王某瞅着四下无人,便肆无忌惮地抱起媛媛,不停地在孩子身上乱摸。媛媛挣扎时,王某就说:“别乱动,不然不让你看动画片了!”又急又怕的媛媛也便不敢作声了。

  粗心母亲直后悔

  庄某下班后到传达室接媛媛时,发现女儿情绪不对,就问怎么了,当着王某的面,媛媛什么都不敢说。晚上回家后,媛媛饭也不吃,庄某这才感觉事情有些蹊跷。在庄某一再追问下,媛媛才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母亲。听到这些,庄某立即打电话报警。“我真后悔,孩子前一天回来就不开心,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这些,都怪我害了女儿!”庄某说。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工厂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23日,记者从诸城警方获悉,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文/图 本报记者 张少华 本报通讯员 周显江 陈栋华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门卫 猥亵 女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