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失控厢货顶上墙 经抢救暂脱离生命危险

2014-10-26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厢货刹车失灵后溜坡,酿成意外。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刘玉凡) 25日12时30分,市北区鞍山二路东山社区发生一起意外,一辆厢式货车先撞上一辆越野车,随后刹车失灵溜坡,失控将一名女子撞到墙上,女子动弹不得生命垂危,危急时刻十余位市民一齐推车才将女子救出。目前女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有个女的被一辆厢式货车撞了,伤得比较严重,被送到海慈医院了。”25日中午12时45分,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事发的鞍山二路21号入口处,一辆厢式货车停在拐弯处,东山社区里的车辆被堵在里面动弹不得。“太惊险了,当时厢货先是撞上了越野车,随后直接溜坡了。”一位居民介绍。记者注意到,厢货左前方严重脱落,在厢货后方停着一辆越野车,右前方转向灯被撞碎。“太惊险了,当时我刚把车停在路边也就5分钟,厢货就冲过来了,刮了我的车后就往下走,撞上了一位女士,她当时还领着孩子,幸亏孩子躲闪及时才没被撞上。”越野车车主介绍。

  事故发生后,女子被厢货顶在墙上一动不动,孩子吓得大哭,厢货司机见意外发生想倒车,但是由于紧张手脚根本不听使唤,他赶紧跑下来救人。听到孩子哭声居民上前查看,发现女子卡在厢货和南墙中间,鼻孔出血,脸被憋得通红,情况非常危急。“当时我们没想那么多,赶紧去推车救人,因为这辆厢货里面拉着几十桶桶装水,重量不轻,我们十几个人一起才把车慢慢推开。”一位参与救援的居民说,随后女子被送往海慈医院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女子肺裂伤,腿部骨折,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也赶到现场调查,厢货车主表示撞上越野车后刹车失灵,发现女子和孩子时已经反应不及,再加上事发路段是下坡,才又酿祸。

  ■相关新闻

  老汉横穿马路被撞引发连环撞车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刘玉凡) 25日下午1时许,辽阳西路家乐福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位七旬老汉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随后一辆雪铁龙轿车一头顶在面包车上,面包车失控冲到了中间隔离带上。120救护车赶到后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经检查有轻微骨折。据了解,事发路段不远处就有一处人行横道,但由于隔离带低矮,很多人图省事就从路中央穿过,导致事故频发。

  “有个老汉被撞了,伤得不轻,被送到海慈医院了。”25日下午1时30分,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事发时一位老汉正横穿马路,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发现老汉时躲闪不及,赶紧急刹车,并往左猛打方向盘,紧随在面包车后的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砰”的一声撞在了面包车尾部,面包车还蹭到老人后冲向路中央隔离带。面包车车主表示,没想到老人会从路中央穿过来。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70岁,出现轻微骨折症状,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厢货失控 顶上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