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景区手机APP给你当"导游" 明年初将启用

2014-10-26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王爱科 通讯员 矫超) 明年市民有望依靠手机导游,漫游崂山景区了。25日,跨越旅游、文化、互联网三个行业的大型文化传媒公司进驻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据悉,该公司将重打造智能旅游APP,串联全国各大景区,而崂山景区也将录入智能导游系统。

  “很多自驾游的人到了景区要自己玩的话很难全面了解整个景区的文化和特点,必须花钱雇导游给解说,有了智能旅游APP打开手机就能自己游览。”喜羊羊灰太狼动画原型创意人之一、慧行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鹏说,智能旅游APP将串联全国各大景区,明年初将启用。驴友到达景区,选择旅游时间,手机智能导游将自动安排最合理的旅游线路。每到一个文化景点时,手机自动定位并播放景点的历史文化知识和景点特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游崂山 手机APP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