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女子一周前走失 家人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2014-12-19 10: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程泽玲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妈,你要是看到这消息,就赶紧回来吧!天冷了,你到底在哪啊!”12月18日,日照市民王秀娜焦急地拨打《日照新闻》热线2287111反映,她母亲程泽玲于12月12日走失,至今还没有任何线索。如今天越来越冷,心急如焚的王女士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

  “我妈每天都到楼下溜达十来分钟,所以那天她下楼的时候,我也没怎么在意。”据程泽玲的大女婿孟先生介绍,程泽玲今年55岁,有两个女儿,都已经结婚了。平时程泽玲跟老伴在涛雒老家住,前段时间刚刚搬到大女儿家。孟先生介绍,12月12日那天王秀娜早早上班去了,家里只剩下他和丈母娘两个人,早晨9点左右丈母娘说要去楼下溜达一会儿,“临走的时候她说一会就回来,不带手机和钥匙了,让我留着门。”但是孟先生在家左等右等,一直没见丈母娘回来,便到楼下寻找,却发现她并不在小区里。直到下午2点多,母亲还是没有回家,王秀娜和丈夫这才着急起来。她立马给父亲和妹妹打电话,母亲都没跟他们联系过。家里老人的衣物、钱财都在,也不是离家出走的样子。

  “我妈身上就带了100多块钱,这么多天过去了,估计这点钱早就花光了,不知道现在吃什么,睡在哪……”王秀娜告诉记者,母亲走失后,他们所有的亲戚朋友和邻居都投入到寻找队伍中。为了能尽快找到母亲,王秀娜从他们小区开始,逐步扩大了寻找范围。找遍了所有他们能想到的地方后,他们又印制了5000多份寻人启事 ,顺着母亲有可能走的方向去张贴,他们还与几处派出所都取得了联系,希望警方能提供线索。为了能扩大寻找范围,他们还在各大论坛发帖求助,希望有好心人给他们提供线索。

  “我妈精神很正常,不可能是迷路了。但是我想不明白她去哪了,还有为什么要走 。”王秀娜哽咽着介绍,母亲今年55岁,可能是因为更年期的问题,最近脾气有点暴躁,时常为点小事生闷气,但是他们对母亲孝顺有加,父亲和母亲的感情也一直很好,按理说母亲没有离家出走的可能性。

  如今,老人离家已经7天了,家人都非常担心着急,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王秀娜告诉记者,母亲名叫程泽玲,今年55岁,身高163厘米左右,日照口音,短发,身体偏瘦。走时身穿蓝灰色长袄,黑色裤子,咖啡色棉靴,手拿一把马扎,于2014年12月12日在开发区大连路针织厂附近走失。请知情者联系18963331697、15763359795或0633-260011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走失 线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