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连砸四辆车饮料都偷 破窗时疑被划伤(图)

2014-12-20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多辆轿车的车窗玻璃被打破撬掉。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景毅) 19日清晨,南昌路122号附近居民发现,停放于该处一断头路路边的4辆轿车车窗玻璃被砸破,所幸车内均没有贵重物品,只损失了饮料、GPS、行车记录仪等物品。窃贼的手在破窗时还被划伤了,现场留下一些血迹。

  19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其中一辆受损车辆已经离开,其余三辆仍停在远处。这三辆车分别福特、标致和大众品牌,每辆车都是靠里侧一扇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明显翻动的痕迹。

  记者注意到,该处断头路两侧没有泊位线,但由于此处非通行车道,很多车都停在此处。据受损车主徐女士介绍,她就住在附近小区,由于没有足够的停车位,晚上回家只得把车停放在此。19日早上,她准备提车上班时,发现车窗玻璃被人砸碎,所幸车里没有贵重物品,据了解,其他受损的车辆也只损失了少量物品。

  据车主介绍,现场散落的碎玻璃上还有一些血迹,估计是不法分子在破窗时把手划破留下的,警方已经对这些血迹取样。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民警提醒,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尽量将车停放到有人值守的正规停车场 ,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应当切实为业主利益负责,加强值守,及时安装监控设施。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砸车 划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