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等多路段占路摆摊严重 乱停车影响通行

2014-12-20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徐杰) “人行道停满车,马路上摆摊,路都没法走。”李先生郁闷地说,在开平路、安阳路、汝阳路上,白天马路上到处都有摆摊的,再加上乱停车现象,给行人通行带来极大不便,李先生求助本报新闻帮,希望记者帮忙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据李先生介绍,开平路、安阳路、汝阳路周边密布老小区,居民众多。不少商贩为了方便做生意,直接把摊位摆到了马路上,原本就不宽阔的马路变得更窄了。“周围停车不方便,很多车就直接停到了人行道上,行人只好在马路中间步行,开车的话也只能挤来挤去,非常别扭。”李先生说。

  记者随后将该问题反映给了市北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记录情况后称,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