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欠1年保险 四方机车车辆铸钢公司:正在办

2014-12-20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 韩小伟) 老家临沂的崔先生向本报新闻帮求助,他称在即墨一家公司上班,因为身体不适一段时间没有上班,公司想要解除合同。“但他们还欠着我一年的保险没有交,到现在事情办理不下来,我都没法继续找别的工作。”

  17日崔先生介绍,他在3年前入职位于即墨的青岛四方机车车辆铸钢有限公司,当时因为前一份工作没有交接好,第一年没有交保险费。“今年我查出来患上了肺气肿,就休息了几个月没上班。后来公司找我想解除合同。”他说,在办理手续时他提出要补足第一年的保险费,“一直没给办好,我就到劳动部门申诉了。这样一来,他们不但合同不给接触,我的上岗证、电焊操作证,都在公司不让我取走。”

  “我是外地过来打工的,现在不但没地方住,吃饭都要成问题了。”崔先生说,希望他能尽快解决这件事,然后去找另外的工作。

  崔先生介绍,处理此事的是该公司一名宋姓负责人,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她,“他在查出身体长病后,一连休了好几个月,期间甚至都联系不上他,所以才会与他解除合同。”宋女士介绍,最初办理手续时崔先生不愿签字,后来他又到劳动仲裁部门仲裁,“我们已经接到了仲裁部门的通知,本来我们也会按照程序给他补上保险,现在仲裁部门介入,我们只能等着仲裁书,拿着这个再去办理这些手续。”宋女士表示,公司了解到崔先生属于外来务工人员,其家庭近期还遇到了一些波折,所以会“该补就补该办就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保险 四方机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