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一宿舍获评"百炼之星"标兵寝室

2014-12-23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 张同顺) 宿舍6名爱运动的小伙,篮球、足球、轮滑、网球、帆船,运动上各有所长,近日,这6名阳光大男孩“动”出了名堂,获评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寝室。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公布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获奖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3级国防生宿舍(16号楼317宿舍)获评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寝室。此次全国共评选出10个标兵寝室,石油大的这个宿舍是驻山东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生宿舍。

  “我们宿舍6个人,都是阳光大男孩,其中5名是山东的,1名是河南的。”12月22日,记者联系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6号楼317宿舍的陈恩林。他告诉记者,他们6名90后志趣相投,都是运动男孩,天天在操场上一起运动“出汗”,已经“混”成了铁哥们,感情非常好。

  记者了解到,宿舍6名男孩在运动上各有所长。陈恩林担任国防生班班长,是宿舍的主心骨,篮球、足球都不错;李晔身体素质过硬,是国防班“龙虎队”的成员,最擅长的运动项目是篮球,平时经常带着舍友们驰骋篮球场,组织6个人“三对三”;陈明磊喜欢网球和轮滑,两项运动都是绝顶高手;刘滨擅长倒功擒拿。另外,宫帅虎的足球、高源的定向越野功夫,也都不错。

  “获得‘百炼之星’标兵寝室,主要就在于舍友们对运动的痴迷,大家都比较喜欢接受新事物,平时在运动上你超我赶,谁也不愿意落后。”陈恩林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