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本周六开考 时间为三天

2014-12-23 08: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 魏海洋) 22日,市招办发布了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温馨提示。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开考,时间为3天。市招办同期公布了市招办19个考点的具体信息,考生可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网站(http://www.qdzk.gov.cn)或微信(qdzk2014)查询考点、考场。

  本次考试,青岛市招考办报考点共有考生15361人 。考生可以在考试前一天(12月26日)下午4:00后到考点熟悉环境,了解考试相关要求。

  需要特别提示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只要带入考场即属于考试作弊,一经查实,各科成绩无效。此外,本次考试每位考生的考点保持不变,但每个科目所在考场会有变化。另外,市招办还公布了投诉值班电话:8578620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