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楼盘脱颖而出 2014年度楼市评选引发关注

2015-01-05 09: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推出的“宜居蓝色大青岛 共筑安居幸福梦”——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线上评选活动,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参与。根据网友票选结果,以万达、万科、保利、佳兆业、青岛城投等全国性及本地大型房企为代表的品牌楼盘颇受好评。业内认为,楼市在经历了长时间低迷后,楼盘想要赢得市场也需要“拼爹”,而知名房企显然在质量、环境、服务等软实力方面更具竞争力。

  品牌房企开发楼盘“逆市”受宠

  继2014年11月份青岛住宅价格出现了五个月以来的首次上涨后,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显示,12月22日~28日青岛新建住宅成交套数环比前一周大涨近三成。青岛楼市在经历了近一年的寒冬后,迎来暖意。不过,通过克而瑞发布的青岛同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十强榜单不难发现,带动市场销量的中坚力量几乎清一色为大型房企开发的楼盘。

  而在半岛网发起的“宜居蓝色大青岛 共筑安居幸福梦”——2014年度青岛品质楼盘线上评选活动中,排名靠前的保利叶公馆、金茂湾、佳兆业水岸新都等项目背后均为大型开发商。

  品牌好房价格亲民购房者欲“抄底”

  “买房子不仅要看价格,更要看质量、比服务。”市民苗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房价处于低位,自己准备购置一套改善型住房,而她的首要购房标准就是选择有口碑、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

  另据了解,与以往购房者印象中大开发商建的房子价格一定更高不同,如今在市场转型期的影响下,品牌楼盘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打出“亲民价”。城阳区佳兆业水岸新都项目高层两居45万起;而位于市北热门板块新都心的“楼王”级项目保利叶公馆,起价不到12000元/平方米。

  为了真实呈现2014年青岛各在售楼盘的市场评价,市民及网友可登录评选专题页面(http://tp.bandao.cn/p/haofang2014/),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楼盘”,同时也可就2014年买房、看房、选房中的种种经历进行分享、吐槽。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