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醉落下六万五现金 好司机捡到原数归还

2015-01-06 10: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晚是和朋友喝酒,到了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我记得是在合肥路附近打的车,到了山东路家乐福下的车,当时上车我就有点坚持不住了,就给朋友打电话,让他来接接我。”史先生记得自己怎么上的出租车,却忘了怎么下的车了,他下车时已经意识不清,根本没记起自己还随身带着一个背包,而来接史先生的人也不知道他有个背包,扶着人,给了出租车司机打车费就离开了。

  直到史先生回到住处,才发现背包不见了。这可让他瞬间清醒了不少,因为他知道自己包里不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还有六万五千元的现金。但好在史先生的朋友当时多看了几眼,虽然没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没要小票,但记得出租车是凯捷出租车公司的。第二天早晨赶忙给出租车公司打了电话询问。

  另一边捡到背包的的哥胡文波也被这么多钱吓了一跳。据鲁UT4001司机胡文波回忆,他是凌晨不到1点,在合肥路四季景园小区附近拉的史先生,但当时并没注意到车上落下了背包,直到凌晨2点多,胡师傅去加气站加气,顺道打扫打扫车时,发现了车后面的背包,这时候他也没仔细看,“以为报纸里包着的是衣服之类的,直接放在后备厢里,直到后来再次打开查看的时候 ,才发现里面竟然都是钱。”

  一看这么多钱,作为“青岛好司机”团队一员的胡师傅,天没亮给团队的一位负责人打电话,询问该怎么处理,并通过其他人把消息发到了微博上。5日上午,公司上班后,他也把背包拿到了公司,结果刚好赶上了来找背包的史先生。史先生清点了财物,一分钱都没有少。这么多钱,失而复得,史先生也很高兴,既为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怕,也庆幸遇到了胡师傅这样的好司机。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德(请杨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现金 好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