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轿车连撞六辆车 驾车小伙走投无路才停下

2015-01-26 16:1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5日讯(记者 鲍福玉) 25日,在重庆南路附近,一辆蓝色日产轿车突然加速,在先后撞上六车后,最终因无路可走停了下来,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肇事司机下车后夺路而逃,最终被闻讯赶到的110民警和市民控制,目前该司机已被移交交警部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有一辆日产轿车发疯一样,撞了六辆车 !”25日11时50分,市民江女士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江女士说,当时她就在附近摆摊,得以目击整个过程。日产轿车先是撞了一辆深蓝色的别克商务车,紧接着骑着桥底的马路牙子又刮倒了一辆行驶的摩托车,随后撞了三辆面包车,最后撞上一辆白色轿车后才停下。“当时别克车的司机见自己的车被撞后,还打算下车查看情况,没想到这辆日产轿车以极快的速度往前冲,吓得他接着关上了车门,才没有被撞。”江女士说。

  另外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小伙,在撞了面包车后,他又向左打方向,不料又撞上了前方一辆白色轿车,眼见路已经完全封死,这才将车停了下来。“按说撞了这么多车,最起码应该下车查看一下情况吧!”该目击者说,但是他见无路可走后,直接打开车门就往东跑。几名男子从后面追了上去,最终和闻讯赶到的民警一起,将男子控制住。

  日产轿车司机为何急着逃呢?附近一名小贩告诉记者,事发前有人曾看见,有约3名男子去拉肇事司机所驾驶的日产轿车的车门,这个时候,男子才慌忙开车向东跑。记者随后从市北公安了解到 ,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曾发布对该男子的拦截通知,而四方派出所的110民警正在此处巡查,民警迅速赶去将肇事司机控制住。对于市民所说有人曾去打开肇事车的车门一事,民警表示并不清楚,目前此事已经移送交警部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江女士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