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山面河稀缺现房 海信创智谷再受追捧

2015-01-26 15: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青岛城市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开始关注写字楼的商务价值,加之蓝色硅谷发展规划的获批,该区域对写字楼的需求也在大幅增长,就写字楼的发展和受宠趋势来看,蓝色硅谷的现房写字楼——海信·创智谷无疑是目前置业的最佳选择。

  

  

海信·创智谷项目实景拍摄



  国家(青岛)通信产业园,产业集聚引领区域升级

  国家(青岛)通信产业园,位踞崂山区腹地,滨海大道与株洲路的交汇处。随着蓝色硅谷发展规划的深入实施,M4地铁及首条城际轻轨的贯通,该区域将成为青岛主城区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重要枢纽。

  

国家(青岛)通信产业园规划图



  园区以现代通信、电子信息、智能软件三大产业为发展核心,致力于形成集群发展。目前产业园区已汇聚了依托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浪潮、高科通信、山东东软等知名通信软件企业,吸引了多家通信及关联企业入驻,具有“样板效应”的国际化精品示范园区初现雏形。

  产业园现房写字楼放眼难寻,凸显稀缺

  海信·创智谷,作为通信产业园的标杆项目,也是区域内稀缺的现房写字楼,承载着区域对高端写字楼产品的需求满足,吸引着众多企业的关注和青睐,将极力拉动整个区域价值的攀升。

  

海信·创智谷项目周边鸟瞰图



  海信·创智谷,环山面河,拥有绝佳生态景观,并且项目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采用钢化Low—E玻璃与断热铝合金幕墙型材结合的玻璃幕墙外立面,配合项目的7.9米挑高生态大堂,打造全新的生态办公体验。

  

海信·创智谷项目大堂实景拍摄



  海信·创智谷,纯商务甲级办公,268-1179m²睿智空间,日租金仅0.88元/㎡起,准现房租售,9850元/㎡起售。现进行限时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详情可咨询招商中心。

  VIP:  400-0532-088 转0423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滨海大道与株州路交汇处


  

扫描二维码到访售楼处即有好礼相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