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王"才艺大赛昨颁奖 一台晚会看遍绝技(图)

2015-02-01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颁奖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节目不断。记者 王滨 摄



  半岛都市报1月31日讯(记者 马正拓) 1月31日晚,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策划主办,岛城多家单位及媒体参与协办的青岛市首届“圣元杯”无与伦比市民“五王”才艺大赛,在青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全市18组节目分别获得歌王、舞王、琴王、戏王、秀王等类别以及团体金、银、铜奖。

  1月31日晚上,青大剧院内座无虚席,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市民代表,与参与本届“五王”才艺大赛的各区市选手一道,共同观看当晚的颁奖典礼。经过3个多月的层层海选和紧张角逐,来自青岛全市的18组节目分别获得团体金、银、铜奖,其他杀入市级决赛的近百个节目获得优秀奖。颁奖晚会现场,获得各类别前三名的选手依次集体亮相,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领奖之余,各类别的金奖得主还上台进行了汇报表演,再度展示才艺。

  作为本届“五王”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企业,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当晚也出现在颁奖现场。李克表示,首届“五王”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点亮了青岛市群众文化生活的舞台,今后将继续参与更多的市民文化活动,努力承担一个青岛成长起来的本土乳品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李明表示,首届“五王”大赛的参与度之高、影响力之大、辐射度之广,超出了各方预期,一大批优秀的草根才艺达人通过大赛脱颖而出,成为繁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骨干力量。“五王”大赛今年还将继续举办,作为每年春节前为岛城市民奉上的一道精神文化大餐,力争打造成青岛的知名文化品牌。

  首届“五王”才艺大赛获奖名单

  戏王前三名:

  1.市南区  王奥翔

  2.市北区  张元江

  3.市南区  华韵京剧社

  秀王前三名:

  1.黄岛区  龙玉美

  2.市南区  曹庆跃

  3.城阳区  刘晓航等

  舞王前三名:

  1.城阳区  徐婷等

  2.李沧区  王剑锋

  3.城阳区  滕海伦等

  琴王前三名:

  1.胶州市  李康

  2.市南区  赵涛

  3.崂山区  邱伟等

  歌王前三名:

  1.市南区  殷乐

  2.黄岛区  刘鹏

  3.黄岛区  徐中生

  团体王前三名:

  1.胶州市

  2.李沧区

  3.青岛市总工会

  花絮 魔术PK ,草根选手当场拜师

  当晚最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的节目,要数我国著名魔术表演家秦鸣晓、姚金芬夫妇表演的魔术。秦鸣晓上台后,手里拿着一个不出声音的话筒,询问该如何处理。现场观众喊“扔掉”,就在这一瞬间,秦鸣晓手里的话筒变成了一沓百元大钞,一下子把观众带进了魔术的神奇世界。

  随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夫妇俩凭借着高超的技巧,又变了大把大把的钱,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夫妇俩接着拿出两张白纸,将纸撕成一缕缕之后 ,塞进一个碗里 ,然后倒上开水,霎时就变成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秦鸣晓还专门走到观众席上,将碗里的面条挑给现场观众吃。

  在本届“五王”大赛中凭借魔术《五彩缤纷》获得秀王类优秀奖的市南区选手刘鹏,上场与两位魔术表演艺术家当场PK 。刘鹏先是展示了他变折伞的拿手戏,接着又凭借两条彩绸,瞬间变出了两只白鸽。秦鸣晓夫妇对刘鹏的魔术手法大加赞赏,不过也指出他在表演过程中与观众的互动性不强。在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的撮合下,刘鹏当场拜秦鸣晓夫妇为师。

  本次颁奖晚会由青岛电视台全程录制,定于2月2日晚9时15分在QTV-3播出,有兴趣的市民别忘了收看。 记者 马正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五王大赛 颁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