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8号泄洪口排黑水 经排查污染源现已找到

2015-02-06 11: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30日,信报报道了崂山区海边8号泄洪口有黑水排出一事。2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海边的8号泄洪口,此时泄洪口已经没有黑水排出,沙滩上小沟里的水也是清的。

  5日中午,记者联系上高科园市政公司的徐工程师,他称经过他们的排查,最后找出了污染源。“在涵洞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洞口。洞口里有黑色的物质,我们判断可能就是污染源。”徐工程师说道。

  发现污染源后,高科园市政方面封堵了金海湾小区污水处理站和雨水井的接口,这样以后污水处理站排出的水就不会进入雨水井。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李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