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头为民工讨工资不成反被殴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5-02-11 14:11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2月10日热线消息(记者 王晓) 2月5日15时左右,包工头郭先生和其他几名农民工到所在工地索要工钱,结果工钱没要来,还遭到一顿毒打。如今,郭先生肋骨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郭先生介绍,从2013年开始,他就在临沭揽了一个工地的活,当时有20多名农民工跟着他在工地干活。“活早就干完了,工钱也得有 20多万元,对方就是一直拖着不给。”郭先生说,从2014年10月份开始,负责该项目的唐经理就承诺,12月份做完预算报告,就会尽快发放拖欠的工资。

  就这样,郭先生和农民工们一直这么等着,却始终没有等到唐经理的准信。“不说给也不说不给,每次打电话就说等等,等等。”郭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农民工,很多老家是东北、四川的,大家都想要完工钱尽早回家过年。

  5日下午,郭先生和另外4名农民工商量,决定再找唐经理协商一下工资的问题。“事没谈成,就被一伙青年围住了。”郭先生告诉记者,随后,他们就被这些拿着铁棒子、斧头的青年打伤了。“我的肋骨都骨折了,其他几名工友也受了伤。”郭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就拨打了110报警,希望民警能出面制止。

  10日18时左右,记者根据郭先生提供的电话,试图和唐经理取得联系,但是对方却一直不接电话。

  随后,临沭县公安局宣传科一名姓陈的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受理此事,并且已经确认打人的是一名四川人,现在已经逃逸。如果受害人接受法医鉴定,结果显示轻微伤,可以进行调解,或者行政拘留,若鉴定结果为轻伤,警方则会上网缉捕、并会对打人者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讨工资 被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