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自编自演庆元宵 秧歌班《小苹果》引人入胜

2015-03-02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活跃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香港中路街道举办了“金羊迎春 第十一届元宵秧歌会”,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秧歌舞、广场舞、威风锣鼓、军乐表演等节目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

  锣鼓喧天春意浓,秧歌欢腾闹元宵。3月2日,香港中路街道一年一度的元宵秧歌会开始了。欢天喜地的秧歌、威风凛凛的锣鼓,更有广场秧歌版的《小苹果》,伴着温暖的春风、喜庆的乐曲,社区居民纷纷起舞,共庆传统佳节元宵节。现场,不少居民纷纷参与,从几岁的小孩到年过花甲的老人,也有结伴而来的朋友家人,将秧歌会现场围成了厚厚的“人墙”,居民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等各式设备,记录下这喜庆的时刻。

  文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相关阅读

香港中路 青岛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