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收音机却偷了打卡器 男子被监控录个正着

2015-03-13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张坤洋) 青西新区隐珠街道49岁男子陈某整天好吃懒做以偷为职业,春节前因为自家的收音机电源坏了,他便想顺走别人的收音机用,不料却把别人的指纹打卡器错认成了收音机带回家中,还被监控录了个正着。

  2月16日,青西新区临港路某工厂保安发现值班室的职工考勤用的指纹打卡器不见了,便拨打110报警,接到报警后上海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2月15日12时50分左右,多次有前科的陈某赫然在列,而且偷窃的整个过程也被录像录了下来。几次抓捕落空后,3月9日民警得知陈某正在家中与兄弟聚会,便将其抓获。

  经鉴定打卡器价值一百元左右。目前,陈某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收音机 打卡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