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让座变得习以为常

评“感恩让座,老太当志愿者”

2015-03-13 08: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孙明

  公交车上给老人、孩子及身体不便的人让个座曾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可不知从何时起,这件本应温馨和谐的小事逐渐演变出了一丝“火药味”,成了一个不得不认真面对的问题。

  为了倡导乘客的主动让座行为,公交部门开展了一些列活动,包括此次十几位老人义务宣传公交让座日,归根结底目的都是为了唤起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关爱。使让座这样的小事在我们的生活中变得习以为常,是我们最终所期望的,相信也是生活在全国文明城市的岛城市民能够做到的。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让座 感恩让座 孙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