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团代表提出63件议案 内务司法方面提19件

2015-03-13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特派记者 郝园园  娄花  魏海洋)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山东团各位代表,积极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按照大会确定的代表议案和建议截止时间,到3月10日12:00,山东团3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议案63件,其中,内务司法方面的19件,财政经济方面的12件,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10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的15件,农业农村方面的6件,民族工作方面的1件;到3月12日12:00,山东代表团和代表领衔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601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山东团代表 议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