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所高职单招3560人 将不再参加统一高考

2015-03-13 08: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 张同顺) 12日,省招考院发布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山东省内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42所高职院校单招36700人,总计划增加2596人。

  被高校单招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加统一高考,直接被保送,春季高考以及夏季高考报名考生均可参加,考生要在4月7日前到招生院校网站报名。其中青岛有5所高职院校参加单招,总单招计划为3560人,各院校单招计划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620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600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800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1200人、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340人,青岛5所高职院校单招3560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高职 高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