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邻居节"将至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点子

2015-03-17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 朱薪雨) 临近4月,市北区一年一度的“邻居节”又要来到了,为进一步深化“邻居节”活动,创新发展“邻居节”品牌,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广泛挖掘居民中蕴藏的智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邻居节”的金点子,还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希望广大市民和专业人士积极提供建议和创意作品,有望获得惊喜大奖。

  “邻居节”的金点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征集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21日。如果您有好邻居、好故事、好创意,请通过电 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bqwmb@163.com,来稿须注明“邻居节活动”字样,并写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也可拨打电话0532-8501213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